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开展宿舍评比暨交流拓展活动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488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在梧桐苑五栋224开展交流拓展活动,增进学员间的沟通交流,熔炼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

  首先所有学员开始了萝卜蹲和抱团游戏,各队商讨选出了本队队长,并给本队命名,提出本队口号。所有这些程序,全部在规定时间3分钟之内完成,项目考验集体智慧与团队精神。

  准备工作就绪后,进入活动环节。开始进行萝卜蹲和抱团游戏,这是两项锻炼团队合作力及团队成员信任力的活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激发了学员们的责任感、自信心、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应变能力,大家进一步强化了换位思考、主动补位的意识。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板报绘制以及评比中,分党校所有同学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秉持立德树人初心,在学生心灵深处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针对学生宿舍卫生不好的现象,党校学员近期突出表率作用,带头开展宿舍卫生竞赛,带动影响了所有同学,当天也开展了开展宿舍评比,对于表现好的宿舍进行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