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58


   为了更好的推广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彰显文化自信,促进国际交流。12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50余名中外学生,在南京博物院开展了“推进国际文化交流,诉说中国故事”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南京博物院中参观了从远古时期到民国时期再到现代中国所展现的科技文化,从留学生的眼中可以看到他们对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震撼以及浓厚的兴趣。不仅如此,中国学生在学习自己国家悠久历史文化的同时还热情的为留学生讲解,大大促进了中国文化的传播,为国际文化交流迈进了一大步。

  悠悠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中诞生了许许多多优秀文化,作为一名中国学生,更应责无旁贷地学习传承传播中国悠久历史文化,响应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中号召青年学生“继承,传承,传播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