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青马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65


   11月2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青马班开班典礼在乐群楼31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莉,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大一、大二各班班委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张莉对在座的全体青马班学员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我校“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建设简介。她提出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学生干部应当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时刻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辅导员王亚雯要求学生干部在做好自己常规工作的同时,更要严于律己,展现国教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国际教育学院此次青马班开班仪式旨在通过实践和组织动员学生,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早日成为马克思主义事业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开班典礼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让同学们能更好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