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建党对象、特邀党建员座谈会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83


   5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特邀党建员盛志冲、党总支书记赵秋、支部书记杨立力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干事一起于乐群楼526教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盛志冲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深刻而有意义的要求与期望。第一:做努力学习的模范;第二:做积极工作的模范;第三:做遵守纪律的模范。这三点要求从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角度出发,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国家需求充分结合。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向老师们提出了关于党员发展以及专业成长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一一作了详细回答,帮助学生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标准与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通过推心置腹的交流,同学真切感受到老师们的嘱托与自己未来发展的责任,明确了目标,获得了动力,座谈会的气氛十分热烈而融洽。

  最后杨立力老师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题作了总结,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垂范,做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模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