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47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陆续开展了讲党课系列活动和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等学习教育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秋结合自己读毛泽东著作的体会及上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如何将毛泽东思想与工作相结合”的党课;党总支副书记何正英开展了“我的梦,中国梦”党课学习活动;师生支部书记傅志平、教工支部书记王毅敏、陈赛珊、张梦醒也分别开展了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在常规化两学一做学习的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从学生实际出发,以入党积极分子带动普通同学,多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时事热点问题开展讨论活动,如:结合“于欢故意伤害案”引导学生对于法律、网贷等方面知识的认识;结合“网约车(滴滴、共享单车)出行的伤害事故”引导学生关注身边事,提高安全意识……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