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负新时代 ——党校学员宿舍亮身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570

  为了丰富宿舍文化并提升党校学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示范带动作用,12月16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党校干事的组织下,党校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和党校干事一起检查了党校全体学员的宿舍,并张贴了党校学员亮身份的床卡。为他们明确了工作学习的标准,同时解答了一些生活实际问题,也带去了家人般的关心和温暖。

  下午三点,党校学员集合完毕,领取了学员亮身份的床卡,在党校干事的带领下,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参观并检查了学员宿舍。每个宿舍的党校学员都贴好床卡,这是他们在宿舍又一崭新的名片。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也在不断点评与指导,与同学们展开心扉,畅所欲言。直属支部书记、院长赵秋讲到了评奖评优的相关要求;直属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莉谈到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值班辅导员和宿管阿姨,杨立力和王子歆老师强调了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和纪律方面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员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展现了我们党校同学的别样风采,排查了安全隐患。党校学员们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打扫好个人内务,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创造舒适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在生活、学习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