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学旁听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74

        11月下旬,校党委对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了巡学旁听。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校党委巡学旁听组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
  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秋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莉、副院长张平作重点发言并结合工作岗位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集体学习后,孙雁飞作指导点评,他对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的学习表示肯定,并提出党史学习教育除了规定动作外,还要结合实际开展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
  巡学旁听工作组旁听结束后,检查了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台账,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陈青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悟、真用,把握方向,守好前沿阵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办好师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