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疫”起守护,心向未来心理健康进公寓活动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524

  为了更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学习和心理状态。2022年3月19日下午3:00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共同深入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对学生进行疫情期间的心理辅导。


  面对再次反复的疫情,大学生难免产生恐慌焦虑的情绪。走访期间,徐老师就学生线上学习问题、寝室内务卫生、饮食问题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并叮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位同学都要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接下来的线上授课中,尽快转变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二是要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不忘体育锻炼和规律作息,用良好的体魄共同打赢抗疫之战。


  此次心理辅导旨在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作用,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让我们一起努力,用科学的防疫方式、稳定的情绪和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用健康拥抱每一天的太阳!期待疫情结束,我们继续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