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138

10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乐群楼517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秋为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专题宣讲。

赵秋首先阐述了大会主题,明确了“两新”奋斗目标,重点宣讲了“跨越发展取得历史成就的五年”、“奋力谱写南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决扛起试点示范新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篇章的内容。他向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详细解读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高质量完成职业本科试点任务的要求,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部署,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使命和愿景。

最后,赵秋勉励广大师生应树鸿鹄之志,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建设“全国领军、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