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500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南通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省留管会、省高教学会、省公安厅、省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全省97所外国留学生培养院校的250多名代表参会。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施蕴玉、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邓志良、全国留管学会副理事长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莉、副院长张平参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张莉获2022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杨立力获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荣誉称号。此外,我校来自马拉维的留学生肯尼思在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的获得了“十佳书法作品奖”,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安莉的作品获得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短视频大赛“优秀奖”的佳绩。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自启动来华留学生招生以来,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学校“留学南工”品牌建设出发,逐步提升来华留学生招生质量。学院响应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协同推动来华留学生趋同化管理,致力于培养专业技能强、知华、友华的优秀来华留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华烨 审核/赵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