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举办2023届国教、经管、商贸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40

为充分拓展国际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学院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商务贸易学院,于516日下午在双创大楼一楼举办了2023届国教、经管、商贸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2015物流管理毕业班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泸溪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东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0余个单位参加,共提供了近200个招聘岗位,招聘现场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公司介绍、员工福利、岗位需求、晋升机会、应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自己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招聘会现场对学生进行面试指导,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参会单位,多投简历,争取在招聘会上找到满意的企业和岗位。

  通过此次招聘会,很好的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让即将进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

(国际教育学院 图/文 华烨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