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华烨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80

117日,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校务长Timpe Michael Christoph、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伟、中西方文化与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郭胜大、中国中心主任安金莲、中国苏教国际歌德语言中心中方主任顾香、中西方文化与艺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陈叶丹、中国中心主任助理李英姬一行7人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Timpe Michael Christoph先生介绍了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等。

孙雁飞副校长向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和办学成效,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化交流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以及艺术专业办学积淀所形成的鲜明特色。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索合作渠道和形式,实现合作办学、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理念、艺术人才培养形式、国际性大赛项目培育等内容进行了友好讨论与广泛交流,表达了今后合作的意愿和方向。

访问期间,Timpe Michael Christoph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閤一艺术展览馆、艺术工坊、非遗大师工作室、文化创意产业中心等地,他们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打造的非遗文化进校园项目、传统工艺传承创新实践、产教融合平台建设以及展厅展览的师生作品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我校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定位、实验实训场地建设、多元化艺术作品创作技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交流会现场

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图文/杨静康 编辑/储杨 审核/孔伟 张海宁)